close

椰子油草本護手霜

一如品牌的一貫宗旨,只用天然椰子油製的甘油為主要保濕成份~~~

另外,添加了薑黃和積雪草,除了草本的香氣之外,這兩個成份的作用在於撫平粗糙紋路及防止手部肌膚乾澀~~~

它的包裝為50克裝,小小一瓶,對於一些常常洗手,又怕洗完沒得保養的人外出攜帶很適合(我坦誠,我不愛洗手~~~哈哈!!)

2016-11-03_09.18.05.jpg

我平常不太注重手部保養的,因為我不擦指甲油,不做水晶指甲,手對我來說就是個[器官],純粹以功能取勝

不過,在我和泰國原廠人員書信往來105次(沒錯,105次那麼多)之後,決定用用看這支護手霜.

用量:大約一元銅板的用量就夠滋潤2隻手了~~~

使用時,先均勻的推開至全手,再針對關節處畫圓形按摩(不用擔心量不夠,它的滋潤度可以讓妳仔細的按摩完每個關節)

下面左邊的圖是洗完澡後,做完臉部保養,用手上剰餘的精油先大略的滋潤一下手部的結果~~~(我平常就只這樣對待我的手XD)

下面右圖是依我上述的方法後再拍的圖,紋路真的有淡一點,手也有肥肥嫩嫩的感覺~~~

2016-11-02_01.37.59_1.jpg

再找了一雙粗糙如[大象皮]的手來測試一下(這個狀況的手,用量就大了點,一元銅板滋潤一隻手)

結果如下:

用完後2隻手顏色有差異,同樣的,紋路也有比較平的效果!!!!

 

P_20161102_235250_1_1.jpg

P.S.如果您的玉手有[富貴手]或[換季時會長小水泡]的狀況,我無法告訴您這款有沒有效果,因為,要改善這些狀況,應該要從洗手的方式和洗手用的清潔劑下手才是正確的!

我以前一到換季,手掌和指縫都會長小水泡,奇癢無比,後來,我不用任何化學成份的清潔用品(包括洗頭,洗澡,洗臉,洗碗等所有清潔用品)這個狀況就沒再發生了!!!!

至於富貴手~~~~因為我沒有這個困擾,所以我無法分享個人心得,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,歡迎您與我分享哦!!!!

arrow
arrow

    泰天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