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泰天然椰子油薑黃草本皂

~~~油性肌,男性,運動游泳後適用~~~

薑黃草本皂聞起來充滿香樟木的氣味,帶有很輕微的薄荷味~~是一款木質香氛,中性香味的皂

初榨椰子油製的保濕甘油仍是主要成份~

薑黃的功效在抗自由基,在維持肌膚健康的同時亦可促進細胞新生,讓肌膚有新生的感覺~

P_20161107_114243[1].jpg

泰天然所有產品均不添加發泡劑(這是手工皂的基本要求吧)~~~

所以,泰天然的皂呈現在肌膚上的感覺是一層乳霜,加水搓揉後產生的泡,也是非常綿密,細細的泡泡(感覺像乳霜在肌膚上溶化了一樣)

好心的客戶告訴我,使用肥皂發泡巾可以有較多的乳霜狀泡泡,所以去X創花了39元買了一條

P_20161107_104114[1].jpg

使用前,還是不能忘了先替薑黃皂找個家..........

****打個岔,圖中這個肥皂專用岩盤,是我買第一個純天然植物油皂時一起買的,當時連同那塊皂花了我2張小朋友啊!!!!!!!!!

不過~我從此離不開[皂]了,幾乎把所有清潔用品都換成純天然的皂了~

也不停的在尋找更好,CP值更高的皂,終於,9月份的泰國行,讓我無意間碰上了~~~~~~(廢話有點太多了)

P_20161107_110725[1].jpg

這是用發泡巾發泡的泡沬~

P_20161107_111130[1].jpg

 

這是不用發泡巾發泡的樣貎

薑黃皂.jpg

薑黃皂使用後心得~~

1)好愛它[木質的香調]

2)這款皂洗淨力較強,感覺像去過角質般~
~~如果說普通的皂用後,約30分鐘肌膚開始分泌油脂(實際狀況每人不同)用這款皂後可能會延緩肌膚出油的時間,所以,建議用後要補充身體乳~~

3)建議油性肌膚,常運動流汗,或去游泳池或海邊後,想把身上的氯氣或海水的塩份洗乾淨的話,薑黃皂是個好選擇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泰天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